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2024年先进女教职工表彰大会

来源: 校工会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28

       铭记初心使命,凝聚巾帼力量。3月6日下午,新疆农业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2024年先进女教职工表彰大会在八一会堂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小楠,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董朝霞,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文斌,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红各单位党政领导,工会主席,先进女教职工,女教职工及女大学生代表,驻村干部家属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綦群高主持会议。




  张小楠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受表彰的先进女教职工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队伍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强化理想信念,争当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积极担当作为,争当新征程的最美奋斗者,共同推动学校事业蓬勃发展,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董朝霞宣读了关于表彰新疆农业大学2024年先进女教职工的决定。先进女教职工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努尔古丽·阿不都苏力、研究生院朱爱荣老师作了发言。她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分享了新时代女性奋进新征程的感人故事,赢得现场热烈掌声。



  学校还邀请了驻村干部家属代表参加活动,并为她们送上了鲜花、纪念品和最诚挚的祝福。

  当天,校工会还组织开展了教职工观影活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

       3月5日至8日,学校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基层女教师代表活动,送去校党委对女教职工的亲切关爱和节日祝福。各基层党委纷纷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张小楠慰问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动物医学学院巴音查汗.盖力克教授


校党委副书记张小楠慰问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武运教授


  

机关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委、后勤服务处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联合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女性健康专题讲座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教职工举办集体生日庆祝活动


草业学院开展“巾帼绽芳华 奋斗新征程”庆祝活动



物医学学院开展“赴春日之约 绽巾帼芳华”系列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五子连珠,师生连心”庆“三·八”师生联谊暨第一届师生五子棋比赛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开展“独立如春 自在芳华”庆祝活动


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教师座谈会


体育教学部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开展女教工插花活动


园艺学院开展“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艺术插花活动


编辑:杨森林 万婷  审核人:赵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