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祝福 浓情关怀暖人心——新疆农业大学校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校新闻网发布时间:2024-02-08浏览次数:28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下旬,新疆农业大学党委书记谢树青,校长蒋平安,党委副书记张硕、张小楠,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董朝霞,党委常委、副校长綦群高、陈勇,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文斌、统战部部长高志涛、宣传部部长杨红分组看望慰问了学校退休老领导、老教授、国贴专家、驻村干部、内派教师代表以及部分困难职工及家属,为他们送上暖心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及家人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们向大家在过去一年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悉心听取了大家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谢树青表示,过去一年,全体农大人凝心聚力,书写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答卷。学校召开了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提出创建一流农业大学的奋斗目标,全年科研经费突破3个亿,“一校四区”建设取得新突破,智慧校园建设成效显著,侍克斌教授带领的寒旱区水利工程教师团队入选第三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体农大人的智慧、心血和汗水。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新征程上,我们满怀信心开新局,真诚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提出宝贵建议;希望专家教授们聚焦国家和自治区重大需求开展科学攻关,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上新台阶,不断提升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









  “我们对学校过去一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自豪!”大家对校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祝福学校越办越好!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编辑:万婷  审核人:赵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