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快乐足球 健康生活——校工会教职工足球协会开训

来源: 校工会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20

      今年学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校工会开展了“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系列文体活动。4月9日,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教职工足球协会足球训练活动开训。



  活动中,校工会积极协调训练场地,提供指导服务,并将每周六确定为教职工足球协会训练活动日,通过开展适当的集中训练,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友好交流,培养了良好的团队精神,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



  教职工足球协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学校工会指导下,经过近8年的运行发展,形成了规范的制度章程,稳定的训练、锻炼活动机制,现有会员70余人,其中既有一线专业教师,也有教学服务的管理人员。协会将通过群众性足球活动,营造健康、丰富、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编辑:杨森林 万婷  审核人: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