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 校工会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25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健康素质,展现良好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及建校70周年,3月21日—4月20日,我校举办了2022年“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设青年男、女,中年男、女四个单打项目,来自我校二级工会的17支代表队、70余名选手参赛。



  比赛中参赛队员认真专注、挥汗如雨,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队员们勇于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经过激烈角逐,各组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前三名获奖选手分别是:青年男子组:汪洋(草业学院)、张文强(国际教育学院)、钱树斌(校机关);青年女子组:蒋雪婷(经济管理学院)、王立文(校机关)、高桂珍(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中年男子组:张厚军(保卫处)、杨涛(体育部)、李卫军(草业学院);中年女子组:徐文修(农学院)、张婷(体育部)、罗艳丽(资源与环境学院)。此外,组委会还评出了校机关、动物医学学院为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不但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间交流和集体凝聚力,更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切磋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乒乓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各组冠军将代表学校参加自治区教科系统乒乓球比赛。


编辑:冯魁 万婷  审核人:赵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