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谢树青、校长蒋平安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和在岗职工

来源: 校新闻网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27

瑞兔辞旧去,龙腾新年来,2月7日上午,新疆农业大学党委书记谢树青,校长蒋平安分别看望慰问了留校研究生、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精心准备的暖心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假期了,你们仍然能够坚持学习,坚持做科研,为你们点赞!”“新年了,希望你们通过自己的奋斗都能取得收获”……21号学生公寓楼1705宿舍里,谢树青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其乐融融……



  谢树青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求学时光,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聚焦自治区“八大产业集群”建设开展科学研究,为实现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他还叮嘱同学们与家人多联系、报平安、送祝福,期望同学们在2024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谢树青还慰问了学生社区假期留校学生服务保障人员,希望他们多关心帮助留校学生,为同学们提供各方面的暖心服务,让孩子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蒋平安走进农学院实验室,亲切慰问正在开展科研实验的研究生,询问大家的实验进展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实验安全,刻苦学习的同时要做到劳逸结合,预祝同学们的实验取得成功!

  留校研究生对学校的深厚关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校领导的殷殷嘱咐,把学校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提升自我的动力,在新的一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谢树青、蒋平安还分别来到学校正大门、物业中心、校医院、锅炉房、农大派出所、农大社区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假期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和安全保障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我们代表全校师生对坚守岗位的员工表示衷心感谢!”谢树青、蒋平安详细了解校园各项保障工作运转情况,对大家“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祝愿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和祝福让坚守岗位的员工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工作岗位,忠诚尽职履责,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寒假和春节。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编辑:万婷  审核人:赵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