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8名教师在第四届自治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校工会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74

 11月6日,由自治区教育工会、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的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师竞赛决赛在新疆开放大学落下帷幕。我校8名教师表现出色,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4项的好成绩,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参赛教师们在完成紧张的教学科研任务的前提下积极备赛,比赛中,各参赛选手以过硬的教学基本功、先进的教学理念及方法、特有的课堂亲和力赢得了评委赞赏,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风貌和扎实的专业素质。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袁盼盼获工科组二等奖;公共管理学院教师王蕾、数理学院教师张瑜、园艺学院教师温玥分别获得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三等奖;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周蓉、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沈建刚、许佳丽、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教师李暮凡分别获得理科组、思政组、文科组优秀奖。新疆农业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发展工作,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作为教师发展工作的核心内容,积极组织校级竞赛选拔优秀教师参加自治区和全国各类授课竞赛,通过比赛的示范引领带动,激发广大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

编辑:杨森林 万婷  审核人:赵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