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机关党委举办“浓浓冬至情 久久师生谊”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来源: 校工会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429

【三进两联一交友】机关党委举办“浓浓冬至情 久久师生谊”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最近学习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12月20日,冬至将至,机关党委在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餐厅举办了“浓浓冬至情  久久师生谊”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九个党支部39名党员干部同110余名交友学生欢聚一堂,共同包饺子,同吃一顿冬至饭,让学生充分感受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


谢树青和交友学生一起包饺子


蒋平安和交友学生一起包饺子


  活动中,校党委书记谢树青教授,校长蒋平安教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小楠教授与结对学生共同走上工作台,擀皮、包馅、捏花边……,你一言、我一语,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分享交流包饺子的技巧,忙得不亦乐乎,现场笑语不断。


张小楠和交友学生在一起


  “这个冬至让我很难忘,和同学老师一起包饺子,吃冬至饭,感觉就像一家人。”化学工程学院学生马小娟说,和老师结对交朋友后,老师经常给我帮学习、帮思想、帮生活,这一学期,我学业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