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来源: 校工会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264

   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4月的新疆农业大学,草长莺飞、绿树成荫,一派欣欣向荣。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4月24日下午,新疆农业大学机关团工委组织部分机关青年开展了“登雅山  迎五四”活动。




  在雅玛里克山毛泽东主席纪念塑像前,机关青年干部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綦群高在讲话中指出,1919年5月4日爆发了五四运动,其核心内容是爱国、进步、民主、科学。如今,100年过去了,五四运动的精神仍旧具有深刻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作为学校机关的青年干部,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贯彻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努力奋斗!



  机关青年干部们向着世纪亭徒步进发,在世纪亭大家俯瞰了乌鲁木齐的市容市貌,亲身感受到近些年来乌鲁木齐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珍惜韶光,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