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校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校工会发布时间:2020-01-21浏览次数:477

春节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校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16-1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新疆农业大学党委书记谢树青,校长蒋平安,党委副书记李建军、木开依·加尔肯别克,党委常委、副校长塔义尔·肉孜、米吉提·买买提、张小楠,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涛,分8组看望慰问了学校退休校领导、专家教授和优秀教师代表、患病教职工,“访惠聚”驻村干部、深度扶贫干部和南疆支教教师等家属,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代表校党委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和诚挚问候。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真情。每到一处,校领导们都与退休校领导、专家教师代表及家属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大家在过去一年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走访慰问中,谢树青代表校党委向退休校领导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悉心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退休校领导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继续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在看望专家教授和优秀教师代表时,校领导关切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工作情况以及最新科研进展,对他们以及所在的科研团队在提高学校科研水平、扩大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为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再立新功。




  走访中,校领导与患病教职工、“访惠聚”驻村干部和扶贫干部以及南疆支教教师的家属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大家积极面对生活、共同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

  大家对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并对学校维修离退休干部职工活动室、开展校园南区建设等一系列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表示高度赞扬。






  大家纷纷表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2019年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好成绩,在全校上下营造了干事创业的好环境,大家对农大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作为农大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会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积极作贡献,祝福学校发展越来越好,祝愿学校2020年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据悉,学校各基层党组织结合本单位实际,纷纷组织开展了相关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