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进校园:钢琴·电子管风琴合奏音乐会高校巡演走进我校科学技术学院

来源: 校工会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543

高雅艺术进校园:钢琴·电子管风琴合奏音乐会高校巡演走进我校科学技术学院


  10月30日,新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电子管风琴合奏音乐会自治区高校巡演走进新疆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在科学技术学院综合教学楼八楼多功能厅奏响序曲,800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一起享受了一场美妙的饕餮盛宴。



  此次音乐会在制作人马小竣、新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陈剑和电子管风琴专业教师张园园的指导下,由新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10名演奏者合奏10首钢琴·电子管风琴曲目。

  《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一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歌曲,在专业演奏者指尖流淌出优美的旋律,音乐与心灵的碰撞,或轻快,或沉重,把对祖国的一腔热血表现的淋漓尽致,奏出了中国崛起的艰辛历程和浓浓自豪感,奏出了对繁华盛世的美好期望,让现场观众心灵得以震撼,沉浸在这场酣畅的听觉盛宴。

  演出结束后,仍有很多同学意犹未尽,留在现场久久不愿离去,本次音乐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增强了艺术育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