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单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来源: 校工会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699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71日,我校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座谈会,座谈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谈认识、谈理解、谈感悟、谈体会、谈践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徐晓伟:新起点孕育新的希望,新征程呼唤新的担当。作为党员干部,我会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统领业务工作,善于运用党建思维谋划业务工作,利用“党建+”的模式推进业务工作,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加快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贡献。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崔龙:在建党97周年之际,我更加感到党员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不但要忠诚于党,做好各项工作,还要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培养考察过程中的考核,重点要考察发展对象是不是能够切实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这样才能起到以点带面的效果,建设好的班风、学风。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晓龙: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征途上,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做出贡献。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谭刚: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7年的风雨历程,这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断拼搏奋斗而来的,作为党员教师的我们,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培养人才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

资产管理处处长周松:中国共产党作为世界第一大政党,领导着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从近代中国历史发展演变的曲折进程来看,我们党是中华民族的脊梁和中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注定会走出一条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康庄大道。

动物医学学院副院长郭庆勇:新时代新使命,我们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精神贯穿于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个领域。努力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以坚定的信仰、真挚的情怀、强烈的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

农学院教师任燕萍:我是一名普通的80后高校教师,用每天平凡的工作践行着入党时的誓词,用踏实的言行彰显着我们这代人的责任和担当,我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积极向上的组织,党员的称号,时刻监督着、督促着、激励着我。

图书馆科员邹雪:到现在,我还记得自己在纸上一笔一划写下入党申请书时的那种神圣,到现在,还记得在成为预备党员前,负责推荐的党员老师找我谈话时的那种紧张,到现在,我还记得,成为正式党员时,我对着党旗,看着党徽宣誓时的那种澎湃。我们要以时代为己任,把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同党的事业、国家的繁荣富强亲密联系在一起,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

机关党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农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动物医学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数理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管理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体育教学部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图书馆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后勤管理处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资产管理处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附属中学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