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文艺晚会

来源:教育工会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129

3月7日晚,一支热情奔放的民族舞《激情炫舞》,拉开了新疆农业大学庆祝“三八”妇女节文艺晚会的帷幕。
 

  整场晚会以“时代女性 风采飞扬”为主题,小合唱《红军战士想念毛泽东》《习近平寄语》《茉莉花》清新动听。

 










  学校教工彩虹社带来的舞蹈《可爱的一朵玫瑰花》向大家展现了我校女干部教师不一样的风采。她们来自不同民族、不同岗位,风采各异,每个人都身穿红裙,正如玫瑰花一般鲜艳美丽,她们拥有万种风情,演绎着优美的哈萨克族舞蹈,她们像一道彩虹点缀着农大的天空。


  民族乐器表演《乌夏克木卡姆片段》,欢快的节奏、动人的歌声、精湛的演奏技巧,让现场的同学和老师们都赞叹不已,给观众带来了完美的视听享受。

 






  曾是“中国好声音百事最强音西北赛区冠军”,现为我校科学技术学院实习辅导员的唐宝老师带来的一曲《Bet on it》,将晚会推向新的高潮,台下的同学们纷纷举起闪光灯挥舞,一起合唱。


  现场微信墙的互动,让大家参与其中,感受不一样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