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系统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推进会

来源: 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6-11-02浏览次数:173

11月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行政楼七楼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推进会。副校长钱学军出席会议,宣传部部长张旭辉,后勤管理系统含聘用职工共170余人参会。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王维维解读了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实施方案,副处长闫建伟宣布了“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实施方案。



  王维维处长,闫建伟、岳熙副处长作为后勤系统第一批代表与3名饮食中心的认亲户代表进行“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认亲,与认亲户互换联系卡,并为他们准备了贴心的见面礼--暖心小茶壶。物业中心主任詹作勇、饮食中心餐厅经理阿地力、基建科科长王玉香代表党员干部,分别与饮食中心和物业中心的9名聘用职工进行“三进两联一交友”结对认亲,大家亲切握手和拥抱。钱学军副校长和张旭辉部长受邀与结对认亲代表们一起照全家福。

  张旭辉部长代表学校“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领导小组介绍了活动开展以来的认识与体会,对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两项“活动”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钱学军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后勤系统要建立一支高素质的队伍,要不折不扣的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促进各族干部职工团结互助,相互交往交流交融,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后勤保障。


后勤系统结对认亲全家福

  学校“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和“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实施方案下发后,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立即行动。一是按照学校“1311”工程的相关要求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制定了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实施方案和“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实施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二是通过“进食堂”“进教室”,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深入了解与师生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后勤运行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关心关爱学生,增强学生的信任感;通过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监督机制,努力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给学生营造一个环境好、质量优、安全舒适的就餐环境;三是针对后勤系统聘用职工开展帮扶帮困工作。主动联系聘用职工,深入了解职工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切实关心职工,帮助职工解决实际问题,使职工能够安心工作,积极上进,不断提高后勤保障服务能力,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