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 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124

  5月7日上午,思政部召开了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校工会副主席艾尔肯·托呼提出席并参加大会,思政部全体教职工参会,思政部工会主席帕哈尔丁·赛福丁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艾尔肯·托呼提副主席向大会致辞。艾尔肯·托呼提副主席讲到,他代表校工会,向此次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思政部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近几年来,思政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校工会也一直关注着思政部的发展,希望所有教职工集中精力、团结奋进、共同努力将思政部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出色并预祝此次大会圆满成功。

 



  会上,思政部主任贾友军做了“总结过去 面向未来 努力实现新跨越”的工作报告,从“十二五”工作举要、2015年工作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十三五”目标任务、2016年工作安排等五个方面向与会教工进行了详细汇报。贾友军主任提出,十二五期间,思政部取得了良好的工作业绩,十三五伊始,思政部的每一位教师都应珍惜过去,面向未来,立足现在,为学校立德树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工会主席帕哈尔丁·赛福丁就过去一年来工会的工作和2016年工会会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分组讨论中,全体教职工审议并通过了《思政部主任工作报告》和《思政部工会工作报告》,并重点讨论了四个教学管理制度。会议上,还隆重表彰了2015年思政部先进工作者,并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

 



  思政部副主任努力曼·依米提做总结讲话。她讲到,这次大会既是民主团结、集思广益的会议,也是一个振奋精神、创造思政部辉煌的重要会议。相信在校党委、校工会的关心下,思政部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坚持为思政部改革和发展献策献力,将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勇于进取、热爱思政部、顾全大局的奉献精神,为振兴思政部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共创思政部更辉煌的明天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