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新疆农业大学教职工篮球比赛胜利闭幕

来源: 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243

1117,我校2015年教职工篮球比赛进行了男子总决赛和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再娜甫·尼合买提、体育部主任金晓龙、校工会副主席艾尔肯·托呼提、体育部副主任亚力坤·赛都拉、裁判长袁启涛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此次参赛队伍男子共23支,女子14支,比赛历时12天,经过多轮激烈而又友好的比拼,最终附中、体育部、校机关、计算机学院、学工部、后勤处、农学院、管理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组比赛前八名,附中、校机关、食品与药学学院、科技学院、水利学院、林园学院分别获得女子组比赛前六名。

  

 

校党委副书记再娜甫·尼合买提为大会致闭幕词,她表示本次篮球比赛各单位领导重视,有的亲自上阵,特别是各位球员在球场上的顽强斗志,体现了我们农大教职工“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各单位代表队经过激烈的比赛,给我们每一位观众留下了精彩的回忆,总体看来,本次比赛办的热烈、俭朴、圆满,非常成功,在我校体育运动史上留下了精彩的一页。她要求各单位基层工会组织以本届篮球赛为新的起点,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教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努力开创我校职工文化体育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校工会副主席艾尔肯·托呼提宣布2015年新疆农业大学教职工篮球赛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