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篮球赛即将开赛

来源: 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137

    2015新疆农业大学教职工篮球赛本周末即将拉开帷幕。按照校工会年度活动计划部署,本着为加强校教职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不断增强教职员工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意识,积极围绕配合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在校园内不定期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这一宗旨,校工会决定于11月6日举办校教职工篮球赛。

 
  比赛由校工会牵头主办,校体育教学部承办。自接到通知之日起,为保障比赛顺利如期举行,体育部积极与校工会协调和对接。推荐经验丰富,业务工作扎实熟练的教师担任裁判组织工作,积极回应各参赛代表队反馈到校工会的要求。在不影响到教学的前提下,合理调配场地保障各参赛代表队赛前的训练和教职员工的锻炼需求。经统计,本年度教职工篮球赛参赛代表队共有男队23支,女队14支,比赛将历时十二天,共计104场赛事,是历年来参赛代表队和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按照校工会工作要求,在体育部的积极配合协调下。比赛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农大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广大教职员工一定能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释放示范和引领的力量,以健康的思想,健康的体魄构建一个团结、友爱、互助、进取的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