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工会干部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5-07-12浏览次数:195

    为提高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增强其服务于教职工的能力,全面提升新形势下工会工作水平,7月11日,校工会在新疆工商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基层工会干部专题培训班。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谢树青、自治区教育工会副主席斯拉吉丁·阿不拉出席开班典礼。参加本次培训的还有来自新疆农业大学基层工会的党政领导、工会主席、工会委员等90余人。

 

 

  谢树青书记说,工会工作作为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中,发挥着桥梁纽带的重要作用。学校工会工作的好坏离不开各位工会干部的努力,他要求工会干部要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汇报,让教职工满意,真正成为教职工的娘家人,同时希望大家在培训班中认真学习,学有所获。

 

  随后自治区教育工会副主席斯拉吉丁·阿不拉、新疆农业大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志强分别就《如何当好学校工会主席》、《漫谈新闻写作》两个专题进行了深入阐述。最后新疆农业大学工会副主席艾尔肯·托呼提对我校2015上半年工会总结和2015下半年的工作安排给大家进行了详细汇报。

 

  艾尔肯·托呼提副主席表示,校工会要引导全校教职工,培育和谐精神,倡导和谐理念,用和谐方式处理矛盾,共谋农大的发展,共享农大改革成果,共同创造新疆农业大学美好未来。

 

 

  参加培训人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体会很深、受益匪浅,授课老师讲的生动透彻,对工会工作有了新的更深的认识,体会到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纷纷表示培训结束后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结合实际进一步做好基层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