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5-06-07浏览次数:120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张春贤书记在自治区党委教育教师工作会议上强调,教师是教育事业的第一资源与核心要素,没有好的老师,就没有好的教育,新疆各族教师都要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争做具有新疆特色的好老师。

  为了培养各方面素质过硬的好老师,增强老师之间的凝聚力,让老师们拥有强健的体魄,6月7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风雨操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宝城、副校长王长新、钱学军出席开幕式。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是教职工展现阳光、健康、向上精神风貌的精彩舞台,也是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中的亮丽风景。本次运动会,来自各单位、学院的26个参赛队1554人参加,参赛人数占全校在编教职工的91%。他们中既有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授、专家,又有学校管理岗位的干部,刚进学校的青年教工,还有工作在后勤服务岗位的职工。

  运动会设有青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3个组别,分10个个人项目和27个团体项目。在个人项目比赛场,教职工们争先恐后、各显身手,你追我赶,充满欢声笑语。在团体项目比赛中,教职工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集体荣誉奋力拼搏。








  校工会副主席艾尔肯·托呼提表示,本届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有利于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有利于增强教职工锻炼意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为更好的开展教书育人工作打牢身体基础。同时,让大家在体育运动中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团队的温暖,凝聚人心,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