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娜甫·尼合买提副书记一行赴外国语学院调研

来源: 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5-03-30浏览次数:174

3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再娜甫•尼合买提教授率领党校办、工会以及校计生办有关领导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再娜甫•尼合买提副书记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之家、党团活动室、电子备课室、学工办及教工活动室等基本设施,并详细询问了各活动室职能及运作使用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再娜甫•尼合买提副书记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了解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工作创新思路和存在的困难,以及学院民主管理、计划生育等有关工作。随后,马咏梅书记代表学院对再娜甫•尼合买提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到位之后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汇报。马琴院长就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团队建设、学生工作、民主管理与福利和今后的工作思路、问题与困难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之后,马咏梅书记就学院近年来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校工会和计生办领导就我院工会工作和计生工作与我院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再娜甫•尼合买提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高度肯定了我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及工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六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新班子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团结协作,站在学校以及学院的高度谋划各项工作;二是要继续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做好党员的日常管理和教育工作;三是希望我院积极创建学习型学院,加强教师职业道德教育,通过“岗位练兵”等平台,展现学院教师的风貌风采;四是要继续加强师生的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牢牢构筑反分裂、反渗透的思想防线;五是要加强和加大学院的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新媒体扩大、提高学院影响面;六是要关心关爱青年教师的生活和福利待遇。

 

最后,再娜甫•尼合买提副书记和学院党政领导签订了新疆农业大学2015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纠正部门和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治理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