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 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4-12-01浏览次数:120

为丰富我校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培养教职工的团结合作精神,1129-30日,我校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分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三个项目,共有14个单位、91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挥汗如雨、勇于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此次比赛不仅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在一片和谐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最终,获得团体前六名的单位是:水利学院、后勤处、体育部、林学院、草环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获得男子单打前八名的是:张厚军(外语学院)、刘恒(体育部)、程霄(数理学院)、武红旗(草环学院)、郭琦(动医学院)、李卫军(草环学院)、白祥(经贸学院)、关全力(经贸学院);获得女子单打前八名的是:张婷(体育部)、闫敏(机关)、杨帆(后勤处)、苏枋(机关)、王燕凌(林园学院)、徐文修(农学院)、肖静(管理学院)、罗淑平(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