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4年教职工运动会

来源: 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4-06-07浏览次数:136

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 531日,我校2014年教职工运动会在室内运动场举办。校党委书记李宝城、校长雒秋江、副书记再娜甫·尼合买提、副校长苏来曼·亚森、高发水、王长新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苏来曼·亚森主持。

 

 

  王长新副校长致开幕词,希望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大力弘扬体育精神,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农大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力争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祝愿参赛的每一位运动员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分教工青年组、教工中年甲组、教工中年乙组、教工老年组四个组别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后勤处、水利学院、校机关、科技学院获得A组前四名,外语学院、中语学院、动医学院、数理学院、获得B组前四名。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合作交流,体现了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与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