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 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4-04-28浏览次数:137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增强机关工作人员身体素质,丰富机关文体生活,展现机关风采,427日上午,由校机关党总支主办、学生社区中心承办、草环学院协办的校机关2014年暨学生社区中心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在塑胶运动场举办。

 

  机关300余名教职工走出办公室,走向运动场,体会运动带来的“趣味”。校党委副书记张杰,副校长苏来曼·亚森、王长新、叶民,巡视员刘卫也来到现场,与大家一起参加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飞镖、跳绳、立定跳远等竞赛项目及50米螃蟹背瓜、30米滚雪球、二人三足、摸石过河等趣味项目两大类。运动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精诚团结,勇往直前,积极参加各项比赛。裁判员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裁决。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和草环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则是忙前忙后,为参加项目的运动员老师提供热情服务。整个运动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30米抱球跑

 

 

两人三足

 

螃蟹背瓜

 

男子100

 

前抛实心球

 

  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四支部获得团体第一名,机关五支部、机关一支部分获团体第二、第三名。

 

为团体前三名颁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了各支部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活动参与意识和体育锻炼意识,展示了机关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