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3年教职工运动会

来源: 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6-20浏览次数:121

 

  616日,我校2013年教职工运动会在塑胶运动场举办。校党委书记李宝城,副书记张杰、再娜甫·尼合买提,副校长赵吉远、苏来曼·亚森、王长新、蒋平安、叶民、塔义尔·肉孜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苏来曼·亚森主持。

  再娜甫·尼合买提致开幕词,希望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大力弘扬体育精神,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农大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力争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祝愿参赛的每一位运动员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分教工青年组、教工中年甲组、教工中年乙组、教工老年组四个组别参赛。在运动会的开幕式上,有学生代表表演了广播体操和搏击操表演。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校机关、科技学院、后勤处、水利学院获得A组前四名,中语学院、动医学院、数理学院、计算机学院获得B组前四名,科技学院、思政部、食品与药学学院、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动医学院、农学院、水利学院等八个单位获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