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男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

来源: 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6-04浏览次数:142

 

 

排队等候体检

 

领取体检报告单

 

  为切实关心我校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抵抗力,实实在在为教职工办好事,518日至62日,校工会组织全体男教职工到武警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此次健康体检,学校882名男教职工参加。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心电图、B(肝、胆、脾、胰、肾)、胸透、血压等多项检查。通过体检,使大家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确保教职工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再娜甫·尼合买提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都坚持“以人为本”的方针,时刻关注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去年安排了全校女教职工的健康体检工作,今年又积极为男教职工组织体检。希望能通过健康体检这样的方式,帮助广大教工增强健康意识,纠正亚健康状况,及时发现身体存在的问题,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活力的体魄,健康的身心积极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