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2013年暨学生社区中心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来源: 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05-21浏览次数:152

校机关2013年暨学生社区中心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人员体育运动、增强机关工作人员身体素质,丰富机关文体生活,展现机关风采,519日上午,由校机关党总支主办、学生社区中心承办、草环学院协办的校机关2013年暨学生社区中心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在学校塑胶运动场举办。

校党委书记李宝城、副校长赵吉远、纪检委书记刘卫、副校长王长新、机关党总支书记谭春萍、机关工会主席侍克斌、草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志强出席了开幕式。机关各支部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由国旗班、校园文明监督队、校机关五个支部组成的七个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以昂扬的斗志和响亮的口号拉开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序幕。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纪委书记刘卫老师为运动会致辞。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校园文明监督队和草环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进行了武术及啦啦操表演。100米的发令枪声拉开了本次趣味运动会序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运动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精诚团结,勇往直前,积极参加各项比赛。裁判员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裁决。校园监督队的同学则是忙前忙后,为参加完项目的运动员老师提供热情服务。整个运动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经过一个上午的精彩角逐,机关第四支部获得团体第一名,学生社区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校机关工会主席侍克斌对奋力拼搏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并对公正裁决的裁判员和热情服务的草环学院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并希望获奖运动员继续努力,为机关在学校教职工运动会上取得更好的名次再立新功。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了各支部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活动参与意识和体育锻炼意识,展示了机关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