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工会来校慰问劳模及困难职工

来源: 校新闻网发布时间:2013-02-07浏览次数:124

 

慰问困难职工家庭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26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工会副主席斯拉吉丁一行三人来校慰问劳模及困难职工家庭。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再娜甫·尼合买提,工会副主席米娜瓦尔,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再娜甫副书记向斯拉吉丁副主席介绍了我校近期为广大教职员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基本情况和今年元旦、春节慰问教职工代表及为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的情况。  斯拉吉丁副主席 对我校工会履行工会职责,切实关注民生,积极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为教职员工办实事办好事的行动表示肯定,并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来到了90岁高龄的自治区劳模张国仁老师家中看望了老人,对老人的生活起居悉心问候,把区教育工会的一片温暖1000元慰问金送到了劳模的心中,并祝老人晚年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随后, 慰问组又前往困难职工李刚家中慰问,并送上了800元的慰问金,激励我校的困难教工要树立信心,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