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日上午,校工会在行政楼六楼三会议室召集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教代会教学科研委员会,民主管理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就教代会报告和各项草案讨论情况进行了有关汇总工作的部署。

 

 

会议简要总结了本次教代会的召开情况,要求各代表团团长将会上讨论的校长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新疆农业大学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讨论稿)》、《新疆农业大学教师公派出国(境)进修工作暂行管理规定(草案)》、《新疆农业大学教职工考核实施办法(修订草案)》、《新疆农业大学编外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草案)》、《新疆农业大学居住区物业管理办法(讨论稿)》)五个草案的讨论情况,教职工的意见、建议以书面形式报校工会。要求教代会的四个专门委员会,在闭会期间切实发挥作用,提出2014年的工作方案。

  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制度建设,充分发挥教代会和代表们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和广大教职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