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核评估预评估问题整改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校园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282


    4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问题整改暨正式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蒋平安,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小楠及各职能部处负责人,审核评估预评估各工作组成员,各教学单位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评建办全体人员,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谢树青主持会议。

  会上,谢树青副书记对预评估取得的成效进行总结,对预评估问题整改及正式评估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九位预评估专家通过细心“把脉”、全面“诊断”,为我校查找了问题,模拟了工作、熟悉了流程,锻炼了队伍、提振了精神,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达到了一定的目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接下来的主要任务,就是要对照审核评估的目标要求和专家反馈的问题建议,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夯基础、凝特色、补缺点,一鼓作气抓好整改落实,全力以赴打好审核评估最后的“攻坚战”。

  张小楠副校长和评建办常务副主任苏枋处长分别就预评估中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对各工作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存在的问题作整改要求和工作部署。

  蒋平安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逐级明确责任、尽责履职,按照整改工作安排,精心设计整改方案,注意工作时间节点,注意整改工作细节,努力把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全校师生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有崇高的集体荣誉感,用最好的精神状态,尽心竭力做好学校接受正式评估前的一切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