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植一棵树 同结一颗心——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植树活动

来源:校园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735

   春之气息扑面来,花香四溢惹人怜。为促进师生间更好地交往交流交融,同时美化校园环境。425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植树活动。师生共同参与,一起种下了民族团结之树,播下了民族团结的种子。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强希望,“三进两联一交友”的师生能够通过植树活动增进彼此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共植一棵树,同结一颗心。让时间为证,以小树为缘,鉴证师生之间的深情厚谊。

  应化161班玛丽亚穆姑丽·托胡提同学说,学校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让她感受到了师生之间无限的温暖。希望这次植树活动老师和同学们共同播种绿色,种下这棵民族团结之树,让我们的校园充满绿意,充满爱。

  浓浓的师生情在不断酝之中更加甘醇。每位老师和他的“三进两联一交友”学生们拿着铁锹、水桶、小树苗和植树名牌一起在求索石旁种下希望之树。师生之间互相配合,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





本次植树活动不仅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友谊,还让大家感受到保护环境以及保护我们家园的深切责任感。这些树苗承载着老师和同学们的爱心与希望。同时这也是民族团结之树,希望在大家的齐心呵护下这颗民族团结支树能不能壮大、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