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慰问活动

来源:校园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453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团结动员广大女教职工踊跃投身于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中,发挥“半边天”作用,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新疆农业大学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开展女教职工慰问活动。36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工会主席索萍一行,在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校工会主席再娜甫·尼合买提陪同下,先后去教师家中、实验室、教授工作室等慰问看望了近年来在学校教学科研一线涌现出的先进女教职工代表曲延英、巴音查汗·盖力克、杨海燕、朱美玲等四位教授,还看望了我校患病女教师代表以及长期参加并支持女工委工作的老教师代表等,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开展深度扶贫干部送温暖活动。2018年,我校首次选派86名干部教师前往和田地区于田县各驻村点开展驻村工作。36-8日,校工会为全体深度扶贫干部准备了节日慰问品,在各基层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前往扶贫干部家中开展慰问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木开依·加尔肯别克、再娜甫·尼合买提巡视员带领工会干部一行,分别慰问了扶贫干部图书馆的阿不力米提·力特甫老师家属、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陈卫林老师爱人,将校党委、女工委的关心、问候带给了她们。

  开展支教点慰问活动。37-9日,再娜甫·尼合买提及女工委代表一行,赴我校南疆双语支教点新和县,看望慰问了我校30余名支教老师,并深入支教老师宿舍生活区,实地察看大家的居住、生活、学习环境,与大家开展了座谈交流会,并为大家发放了节日慰问品等。

  被慰问的老师们发自内心的感谢自治区教育工会、学校党委对她们的关怀和惦记,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并将全力支持爱人的支教、扶贫、驻村、内派工作,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