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教育工会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412

12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第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共35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唐军主持。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院长兰欣作的《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胡尼且木·阿不力米提的《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经过分组讨论和审议,代表们结合报告及学院实际,各抒己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在第二次全体大会上,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虎胆·吐马尔白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教代会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统一了思想,开阔了思路,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学院将以本次教代会汇集的内容为契机,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继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