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干部师生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记者见面会实况——新疆农业大学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一)

来源: 校工会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152

1025日上午1145分,新疆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黄建昆,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谢树青,党委常委、副校长塔义尔·肉孜、张小楠,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华,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再娜甫·尼合买提与学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百余人一同在行政楼多功能厅收听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记者见面会。


 

机关干部、各学院教师、学生千余人在会议室、办公室、党团活动室、宿舍等场所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进行了收听收看。学校“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南疆学前双语支教干部分别在基层进行了收听收看。学校还利用校园内两块LED大屏幕播放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记者见面会实况,吸引了校园内的师生驻足观看。

通过收听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记者见面会实况,引发了我校师生员工对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的新一轮强烈反响,在全校上下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刚: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亮相,令人倍感振奋,让我们信心满怀。我衷心拥护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作为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把党章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实到服务广大师生,实现教书育人目标上来,把基层党支部建成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坚强堡垒。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龙:党的十九大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作为一名党员,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章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实到行动上,是每名党员应尽的义务。学院党总支将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的活动,使广大党员把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自觉地将党章应用于党的工作、党内活动中,永葆共产党的先进性。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虎胆·吐马尔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是全党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学院党的建设各方面,贯彻到学院各项工作中。

管理学院教授马瑛:党的十九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的庄严承诺犹在耳畔。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在深受鼓舞的同时也产生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学科研岗位上做出最大贡献。

组织部干部叶小丽: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且写入党章,是全党8900万党员共同的向往和心声。我们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

中国语言学院辅导员明景磊:聆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实况,习总书记“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重要指示对我们基层辅导员来说是信心、是鼓舞更是责任。青年学生是我们的工作对象、服务对象,更是接续实现中国梦的青春力量,我们在日常工作中要更进一步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让青年学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信管131班迪丽努尔·居热提:“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高度肯定和殷切希望。青年代表着未来,代表着希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应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的行动指南,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一个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械交通学院机制142班郭江: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充分发挥自身在同学中的影响力,带动身边同学,坚定跟党走,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