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科克舍套国立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 校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05-06浏览次数:96

   5月4日上午,哈萨克斯坦科克舍套国立农业大学校长阿不都木塔力甫·阿不扎帕耶夫、外事处处长艾尼瓦尔别克·卡卡拜耶夫、人文学院院长茹仙·艾米热努瓦、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哈森·阿不萨尔亚姆夫一行在新疆教育学院人文学院院长杰恩斯的陪同下到访我校。






  我校校长蒋平安首先对科克舍套国立大学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哈萨克斯坦科克舍套国立大学校长就该校特色专业、师资队伍以及教学条件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展示了该校的视频资料。


  会谈过程中,双方就家畜高效养殖、动物育种和繁殖、温室大棚技术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双方就两校专家进行科研合作、联合申报项目,以及联合培养本科生、研究生等问题达成了合作意向。阿不都木塔力甫校长诚挚邀请我校蒋平安校长带团访问该校,以促进两校的进一步合作交流。


  当天,外事处处长艾尼瓦尔·艾山、农学院院长石书兵、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依明·苏来曼、动物科学学院决肯·阿尼瓦什教授、机械交通学院韩长杰老师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