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作组赴内地看望我校内派教师

来源: 校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345

2016年12月28日-2017年1月5日,受学校党委委托,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赵吉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晓伟、宣传部副部长刘春海、党办校办文秘科副科长鄢成龙组成了工作组,赴内地10省份看望慰问我校37名内派教师。

 


在重庆理工大学看望我校内派教师并座谈
 


  工作组一行第一站来到江苏南京,看望了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内派教师江苏站站长张杰同志和我校13名在苏内派教师,并前往河海大学与相关领导座谈,了解内派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随后,工作组分成两队,一队前往广东、湖南、重庆、四川慰问我校8名内派教师;另一队奔赴河南、山东、天津、北京、陕西看望15名内派教师。

 

  通过走访慰问,工作组了解到,我校37名内派教师不负校党委的重托,克服了水土不服、生活不适、语言沟通等一系列困难,不仅出色完成了本职工作,还力所能及的分担所派驻学校的其他工作,得到了工作站和所在高校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得到了新疆籍学生的尊敬和爱戴。

 

  我校内派教师表示:内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到让学校党委放心,让派驻学校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