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新春联谊会

来源: 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7-01-07浏览次数:178

1月5日腊八节,当晚,校机关党总支举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新春联谊活动。校党委书记高发水,校长雒秋江,校党委副书记再娜甫·尼合买提,副校长蒋平安、塔义尔·肉孜,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赵吉远、王长新,与全体机关干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干部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共进晚餐、共叙友情。

 

  高发水书记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他说,全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是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定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大家要通过“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这个载体,各族干部群众在一起深入地交往、交流、交心,在共同工作学习中加深友谊,增进感情。希望大家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携手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共同建设好美丽农大,美丽新疆,2017年,咱们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

 

  话团结、叙友情,聊生活、拉家常……尽管平时都在一个机关,可紧张的工作让大家难得像今天这样放松尽兴地交流。欢乐的气氛洋溢在大厅内,快乐的笑容挂在每个人脸上。大家把对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最美好的祝愿带到了联谊会现场,化作感情真挚的歌舞表演,融进了每个人的心中。

 


古典舞《菩萨蛮》



诗朗诵《民族谣》



豫剧《花木兰》

  教务处带来的中华古典舞《菩萨蛮》,优雅的舞姿配合悠扬的曲调,带着大家一同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党校办全体成员为大家带来的诗朗诵《民族谣》,用诗词的激情吟诵民族团结,带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的凝心与团结,表达对各民族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中华民族的自豪感和美好未来的信心;再娜甫·尼合买提副书记还与校办驾驶员冯志坚夫妇一起为大家演绎了豫剧《花木兰》;科研管理处、发展规划处各族成员带着美丽的小花帽,为大家带来了歌伴舞《来吧,朋友一起跳》,让现场充满了活力;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苏枋与审计处王珍为大家带来的舞蹈《天边》,仿佛一副流彩的画卷,一首悠扬的旋律,一曲委婉的长调,含着深情、带着思恋;财务处带来的合唱《大中国》,如红色的激流,振奋人心。

 


歌伴舞《来吧,朋友一起跳》


舞蹈《天边》


合唱《大中国》

  联谊会现场,远在南疆驻村和支教的老师,以及在内地高校开展服务管理的老师们,还为大家送上了视频祝福。

 


援疆干部为大家即兴送上歌曲


大学生艺术团乐器表演《十二木卡姆》



大学生艺术团舞蹈《走黑马》

  大家一起唱着、跳着,一起做游戏,联谊会场成了一片欢乐、团结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