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208

     11月30日晚,我校2016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和比拼,体育教学部、后勤管理处、林学与园艺学院、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学工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分获男子组前八名;体育教学部、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机械交通学院、林学与园艺学院、附属中学、校机关、学工部分获女子组前八名。





  在为期10天的比赛中,赛场上,教职工运动员们奋勇拼搏,穿插跑动,起跳、扣杀、扑救,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许多参赛队伍中单位领导干部积极参加运动。赛场外,随着激烈的比赛节奏,前来观看比赛的师生们的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响彻整个体育馆,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闭幕式上,副校长钱学军向教职工排球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此次排球比赛为契机,发扬爱岗敬业、勤奋努力、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养成健康文明、张弛有度的工作生活习惯,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奋发有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促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再立新功!

  教职工排球比赛的开展,不仅积极推动了学校的全民健身运动,引导和带动教职工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体育锻炼,充分享受运动拼搏带来的快乐。同时,通过体育运动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全校各族教职工的民族团结,增强团队和集体的凝聚力,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

  据悉,今年教职工排球赛,全校各基层工会热情参与,积极踊跃报名,有21个基层工会组队报名参赛,共有20支男子组队、18支女子组队,参赛人数近400人,参赛人数、比赛规模创我校教职工球类比赛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