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名教师入选2016年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

来源: 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6-11-26浏览次数:182

  近日,自治区公布了“2016年度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入选人员名单,我校近两年引进的疆外高层次人才6人入选,分别是农学院李超、王波,林学与园艺学院艾力江·麦麦提,葡萄与葡萄酒学院杨兴元,化学工程学院金鹿,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玉素甫江·玉素音。这6位教师每人可获得自治区40万元的人才经费支持,用于改善引进人才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其中30%可用于生活补助,70%可用于科研工作。

 

  此次评选根据《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新党办发〔2012〕16号)和《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实施细则》(新人社发〔2014〕95号)有关规定和要求,经用人单位推荐、各地部门审核、专项办材料审核、专家评审委员会面试评审,从自治区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行业领域评审选拔了81人列入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人选。此次,自治区高校共有14人入选该计划。

 

  自2012年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启动高层次紧缺人才引进工程评选工作至今,我校共有13名教师入选自治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