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赴内地看望慰问我校内派服务管理教师

来源: 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211

  10月27日-11月4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殿彪受校党委、行政领导及校工会主席委托,前往湖南省、江苏省看望慰问了我校15位内派服务管理教师,为内派服务管理教师送去了学校的亲切关怀。

 

  10月27日,李殿彪走访慰问了在中南大学的我校内派教师祁志伟,并实地查看了祁志伟老师的宿舍、工作环境等情况,在祁志伟老师的陪同下,还与中南大学商学院学工部的有关工作人员开展了简单交流座谈,该校学工部的领导对自治区派教师到内地学校参与“新疆籍”学生管理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内派教师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

 

  29日-30日,先后走看望慰问了在南京高校的我校内派教师王志敏、朱新鑫、阿布都外力·扎依尔、日孜旺古丽·苏皮色来、张俊杰、阿依努尔·买买提,把学校和校工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中。在看望中,校工会领导人员与几位老师分别就工作开展、生活安顿等进行了交流,叮嘱他们要明确工作目标和方法,注意身体健康和自身提高,积极与学校内派教师管理部门联系和沟通,在工作中扩大新疆农业大学的影响力。

 

  10月31日,与新疆驻江苏省内派服务管理教师协调站站长、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张杰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代表学校向张杰巡视员送去了浓浓的关怀和祝福。交流中,张杰详细介绍了我校内派管理教师工作与生活情况,同时对内派管理教师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张杰代表内派管理教师感谢学校不远千里送来慰问和关怀,表示将团结带领我校内派教师勇于承担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中重要历史使命,不负自治区党委对大家寄予的厚望,珍惜这一难得人生经历,把内派工作作为提升自己的机遇,认真学习借鉴内地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和经验,加强与内地教师的学习交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专业能力,担起重任,大展才华,大有作为。

 

  当天,还走访看望了斯力木·吐尔地、都里昆·阿合买提两位老师。

 

  11月1日-4日,李殿彪赴无锡、南通、句容、徐州等地,分别看望了靳正山、叶尔江·哈力木阿地力江·艾孜玛洪、古丽夏提·阿不都拉、吾布力海热·哈斯木等几位老师,代表学校向大家送去了关怀。

 

  我校内派教师纷纷表示:在学校工作繁忙繁重的情况下,学校专程派人来看望大家,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关注、关怀。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重大部署上来,用实际行动和努力工作深入增进新疆与内地交往交流交融,争做引领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的特殊使者,充分发挥展示新疆形象、促进各民族大团结的桥梁纽带作用,不负重托,勇挑重担,圆满完成这项工作任务,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10月17-25日,我校工会工作人员在参加全国农林水高校工会工作协作会期间,利用会议间隙,慰问看望了在西安开展内派服务管理工作我校努尔模达、廖丽、王颖等三位老师,并专程看望和慰问了因病在西安住院的刘彪老师,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