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开展“落实总目标,做合格党员”座谈会

来源: 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189

   11月2日下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落实总目标,做合格党员”专题交流座谈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贾友军主任主持。



  会上,全体教工党员紧紧围绕“落实总目标,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展开热烈讨论。思政部副主任努力曼·依米提谈到,前几天学校召开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推进会,鼓舞人心,全校教职工发自内心的感动,这项活动是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需要。作为思政课老师,一定要将党中央的政策落实到每个课堂,不断丰富课堂内容和教学理念,经常与学生互动,切实将民族团结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思修教研室主任辛金钦老师提到:作为一名有着30年党龄的老党员,思想时刻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日常生活中要以身作则,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寇新华教授表示:作为新疆教程课老师,一定要讲好课,与时俱进,理论联系实际,向学生传递正能量,真正发挥教程课的作用。

  贾友军主任向全体党员教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坚决执行和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安排部署,思想高度统一,勇于担当;二是希望大家对总目标多理解、多认同,每位教职工要尽心尽力把自己身边的事做好,只有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自治区的经济发展、民生建设等工作才能有条不紊、发展壮大;三是希望大家结合“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走近学生,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将“民族团结一家亲”思想深入人心,努力使他们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