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名教师分获自治区教学名师和教学能手称号

来源: 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6-09-06浏览次数:310

  近日,从自治区教育厅传来了好消息,经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教学能手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公示,我校动物医学学院巴音查汗·盖力克教授荣获“自治区高等学校第十一届教学名师”称号,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陈燕红副教授、动物医学学院赵红琼副教授获得“自治区高等学校第六届教学能手”称号。

  据悉,今年自治区共评出教学名师10名、教学能手21名。

  巴音查汗·盖力克,女,蒙古族。作为少数民族教授,她29年工作在教学科研的第一线,能用多种语言给本科生讲授课程。她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热爱本科教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治学严谨,富有创新协作精神,服务社会,堪为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深受各民族师生爱戴。


巴音查汗·盖力克老师

  陈燕红、赵红琼均系我校从事公共课、基础课的青年教学骨干,她们从教十余年,坚持工作在教学一线,潜心教学,教学上能积极探索好的教学方法,改革现有教学模式,工作业绩突出,同时重视教学资源开发建设和教学研究探索,以科研反哺教学,教学效果优良,目前均已初步形成了自己的教学风格,受到学生的好评。


陈燕红老师



赵红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