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布置新学年工作

来源: 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6-03-17浏览次数:105

    为更好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将全校教职员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将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学校各项目标任务上来,3月16日下午,学校在礼堂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部署新学年工作任务。

 



 



  学校党政领导李宝城、雒秋江、再娜甫·尼合买提、高发水、王长新、蒋平安、塔义尔·肉孜、钱学军,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张杰,以及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会议。校长雒秋江主持会议。

 



  住疆全国政协委员、民革新疆区主委、学校副校长蒋平安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畅谈了履职感受和两会见闻,并结合新疆区情和我校实际,深入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国家十三五规划带给我们的机遇和挑战。

 



  校党委书记李宝城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积极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对于做好新一年学校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上,李宝城书记还回顾了2015年学校8项重点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从10个方面对2016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李宝城书记强调,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要开好局,起好步,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加强党建为保障,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人才强校为支撑,开阔办学思路,拓宽国际视野,深入推进综合改革,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全面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雒秋江校长鼓励全校上下要鼓足干劲,充满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把眼光放长远,面向外部寻找新机遇和新发展,以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精神,全面推进学校的综合改革,为学校的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