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闭幕

来源: 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5-12-06浏览次数:227

我校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1245日在新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21个单位的2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和团体比赛。

 

 

 

 

校党委副书记再娜甫·尼合买提在开幕式上致辞,她希望通过羽毛球比赛能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陶冶情操,磨练意志,启发智慧,并将其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能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健康的身体素质,全身心投入到我校的各项事业中去。

 

 

经过2天激烈角逐,后勤、体育、机交、附中一队、机关、管理分别获得团体比赛的一至六名。石韬、文小荣、姚华/岳熙、杨海娜/张婷、刘鹏/王晓荣分别获得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的第一名。校工会副主席艾尔肯·托呼提、体育部副主任亚力坤·赛都拉、总裁判长范占江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奖状。

 

 

 

运动员场上的精彩对决赢得观众的满堂喝彩,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参赛与观战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比赛激发了大家参与锻炼的热情,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