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1”=爱

来源: 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5-11-15浏览次数:196

  

话说,因为乌鲁木齐的冬天与夏天相爱了,便一起消灭了春天和秋天。这不,秋天还没过几天,冬天已然忍受不了对夏天的思念来到了。大伙儿不知道这个冬天该选择哪个品牌的冬衣?不知道是该选择时尚还是经典?不知道往年的大衣该如何给新装腾出空间?对此发愁不已,别怕,参与我们的+1”="爱,让你心暖一冬。

很多人不知道,当我们在忧虑冬季的到来羽绒服会显得我们臃肿,却忽视了有位数不少的人还在发愁这个冬天没有大衣服御寒。还好,你没想到,但是美丽的农大校职工们想到了,在学校工会的组织领导下,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自20151022-2015112日,共募捐到3000余件洗干净的冬衣,已经打包送往我校访惠聚四个村的贫困家庭。想必这个冬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保暖问题了。

所谓+1”="爱,就是如此,献出你不知如何处置的衣物,一件大衣,一顶帽子,一双棉鞋,亦或是一双手套,你一件,我一件,我们加一起就是一个暖暖的爱的大礼包。

寒冬严严,有爱何惧,公益的路上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