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知,“XBA”开赛了

来源:教育工会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189

号外,号外!新疆农业大学教职工篮球赛开赛了。

 

美职篮——美国及加拿大职业篮球联盟,简称N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盟,简称CBA。那么我大美新疆农业大学的教职工篮球赛无可置疑,可以简称XBA

 

 

什么,不够正式?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此次新疆农业大学教职工篮球赛可不是盖的,新疆农业大学工会主办,新疆农业大学体育部协办,采用奥委会审定的最新篮球赛规则,严格的赛场秩序,以及到位的后勤保障,绝对能够带给您一次视觉盛宴。

 

什么,不够专业?你又错了,本赛由各单位工会统一选拔,组成男、女队参赛。在严厉的教练员和专业的领队带领下组织训练。所谓临阵磨刀,不快也光。更何况参赛教职工均自愿报名,必然都是篮球爱好者,表现又怎么会差?

 

 

 什么,不够精彩?你还是错了。本赛自2015116---1117,为期12天的激烈角逐,将以积分决定最终名次。男子奖励前8名,女子奖励前6名。

 

 

说了这么多,你一定迫不及待要一睹为快了,那么小编告诉你哦,从116——1117日,每晚北京时间1930——2330分在体育馆内都有都有精彩赛事等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