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抗战老干部

来源: 校新闻网发布时间:2015-09-03浏览次数:411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 9月2日,校党委书记李宝城,副书记再娜甫·尼合买提看望慰问了我校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王恩之和常丽茹两名离休老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学校原党委书记,离休干部王恩之老人家里,李宝城书记向老领导介绍了学校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关切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他说:你们这些革命老前辈,在抗战年代,挺身而出,浴血奋战,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党和人民将永远铭记。

  王恩之老人虽然退休了,但他依然特别关心学校发展,积极为发展建言献策,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帮扶帮教大学生健康成才成长。李宝城书记对他退休后所做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来到常丽茹老人家里,李宝城书记亲手为老人戴上了纪念抗战70周年纪念章,并与老人一起合影留念。在与老人亲切交谈中,李宝城书记仔细询问了老人目前的身体状况,家庭子女情况,有无困难需要,表达了学校对革命老前辈的关怀和慰问。在得知今年是常丽儒已过世爱人,我校原党委书记孟梅生同志,诞辰100周年时。李宝城书记说,孟书记是我校发展史上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人,他在农大干部师生中有着非常好的口碑,老干处近期要组织一次纪念孟梅生同志诞辰100周年的活动,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崇严尚实的精神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信仰。

 





  慰问结束时,两位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感谢学校党委的关怀,他们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尽一份力。

  组织部、老干处领导和工作人员陪同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