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女工委开展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来源: 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5-04-16浏览次数:186

 

415日上午,校女工委全体委员在行政楼七楼一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讨论活动。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再娜甫·尼合买提主持。首先校女工委常委们宣读了近期刊登在新疆主流媒体的“张春贤书记对新疆妇女提出做有责任与担当的时代女性”等文章,之后,再书记对本学期女工委即将开展的如“大手拉小手”、“妇女理论研讨会”等活动进行了梳理和安排,女工委员们集思广益对活动如何开展,如何取得实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再娜甫·尼合买提副书记要求全体女工委员,今后的工作一定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按照自治区妇联的总体要求,以服务科学发展,服务女教职工,服务女大学生为重点,团结动员广大女教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维护女教职工特殊利益,开展社会公德、家庭美德、敬业奉献、职业道德教育,引导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