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再娜甫•尼合买提副书记一行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来源: 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5-03-27浏览次数:128

20153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再娜甫·尼合买提教授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工会副主席艾尔肯·托呼提等有关工作人员陪同前往。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工会主席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校党委再娜甫·尼合买提副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了解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会工作和计划生育工作等有关情况。

 

虎胆书记代表学院并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校党委行政长期以来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关心和帮助,并介绍了参会人员。兰欣院长代表学院从学院基本情况、近几年的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今后工作的思路和打算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学院工会女工委员王晓萍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工会工作情况。

 

随后,随后调研组一行就成人教育、非学历教育、安全稳定、计划生育、工会工作等方面又做了进一步的询问和了解。

 

在听取汇报后,再娜甫·尼合买提副书记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不断更新知识,加强学习,让学习成为工作的动力;二是要善于思考,善于逆向思维,通过总结来提升工作水平;三是敢于担当,事不避难 ,尤其是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楚;四是要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做有心人;五是甘于奉献,任劳任怨,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最后再书记祝愿继续教育学院越办越好,为社会、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