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央一号文件

来源: 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5-03-06浏览次数:129

    3月4日,农学院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教育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大改革创新力度 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的若干意见》。这是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组织的全院首次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春萍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谭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大改革创新力度 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的若干意见》,并带领重点学习了《李克强、汪洋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雪克来提·扎克尔、白志杰、钱智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她指出,中央一号文件,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导和基本遵循,开展教育活动,要与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特别要结合教学科研实际认真研读文件内容,立足服务“三农”,坚持产学研相结合,不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现代农业发展献言献策。

 

  会后,农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各自分管工作的重点和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