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参加自治区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来源:教育工会发布时间:2014-09-27浏览次数:129

   9月25日上午,自治区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新疆人民会堂隆重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再娜甫·尼合买提作为我校唯一的大会正式代表参加了大会。校女工委部分成员、女教师代表、学校后勤系统代表、附中代表、女大学生代表20人参加了大会开幕式。

  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开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新疆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各族妇女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所做出的贡献。他强调指出,当前,新疆发展势头良好,社会大局稳定,但反恐维稳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牢牢把握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个总目标,牢牢把握当前反恐维稳斗争重点,坚决把暴力恐怖活动嚣张气焰打下去,这是新疆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全疆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振奋精神,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把握时代主题,担负光荣使命,切实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把各族妇女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总目标上来,坚决把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疆各族妇女的自觉追求和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新疆篇不懈奋斗、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