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大学工会主席工作职责

来源: 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3-12-11浏览次数:381

新疆农业大学大学工会主席工作职责

1、根据上级指示及工会委员会的决议,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拟定实施工会委员会工作计划,定期召开委员会会议,讨论有关工会事宜并组织检查、总结和交流。

2、组织全体会员积极参加政治学习,提高教职工的政治思想及业务水平。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3、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协同有关部门,组织筹备教职工代表大会,配合有关部门贯彻落实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决议、提案。

4、开展好“树、创、献”活动,不断把“三育人”工作引向深入。

5、经常深入各学院、部门工会,调查研究,及时向他们传达有关文件和上级有关精神,协助各学院、部门工会认真贯彻执行上级的决议。

6、负责主管校工会财务管理工作,根据财务制度合理使用工会经费,贯彻财会财务工作,“为群众服务、为工会建设服务,为两个文明服务”的方针,管好工会财产。

7、完成上级工会和校党委临时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任务。